(前言)

再次來到上海,

這次是要去浙江大學交換學生前路過。

我選擇的是相對較便宜的方式去浙大:先坐春秋航空去上海,再動車去杭州。

 

這次一樣住上次的輕旅。

相當不錯的地方。

只要會挑,其實青旅會是不錯的選擇。

這水果不知道叫什麼。

 

 

這次去的是世紀公園,

在上海科技館的隔壁。

 

 

 

個人覺得,在大陸玩不一定要去很貴的景點,或是很大的景點,

有時候到處走走看看,

很普通的地方反而別有一番味道。

世紀公園裡面種了大量的梅花,櫻花,再來是荷花

整個春夏來會很漂亮,處處花海。

可惜我是九月多來,只剩凋零中的荷花。

夏天尾巴的荷花。

上海繁榮都市中的一片寧靜之地。

最後,走之前,青旅陶老闆還請我吃了頓上海本幫菜。

相當感恩,祝生意興隆!

口水雞沒什麼味道。

酸菜魚超級好吃!

在大陸黃瓜可當水果可當菜。

這個是小塊的紅燒肉。

還有一種是超大塊正正方方的。

然後下面那個是驢肉火燒。

有點像炸芝麻饅頭。

以下來一點隨意拍拍的照片,

這些是我從松江新城站出發前往泰晤士小鎮找朋友的途中拍的。

可以發現,

美景,有時候在不經意間。

還有朋友家的烏龜,聽說該烏龜是吃肉會咬人的。

後來晚上老闆又帶我去了一間當地的小店。

其實上海還是有便宜衛生的食物的。

在大陸,人際關係極度的重要,地大很多事情必須要有當地人帶。

 


筆者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世紀公園
    全站熱搜

    臺灣茶哥–茶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