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北京前,

到石家莊去看看。

承蒙朋友李琛的照顧,非常感謝。

李琛是我在臺灣中興認識的朋友,

我很不要臉的在他家住了兩天,

他爸爸媽媽都是好人,帶我到處玩,

非常感恩!!

體驗一下正宗霧霾,感受一下PM2.5=500的威力,

無菸更勝有抽菸。

這幾年已大幅改善,這些進步值得肯定

 P

當地趙州非常有名的驢肉火燒,好吃,好吃吃!!

且不貴。皮很脆很香,裡面的肉很特別。

 

這是當地建於漢朝,非常有名的柏(大陸念ㄅㄞˇ)林禪寺,

從漢朝到現在,有接近兩千年的歷史,很棒!!

且重點,它不若普陀山那樣虛有其表,

它不收門票且真的看得出住持有用心辦各種活動推廣佛法。

 

真的相當用心。

每年定期舉辦佛緣法會,

不光光只是佛,

還結合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比如感恩禪,比如結緣禪,比如分享,比如包容。

這讓我看到了家鄉佛光山的影子,這,才是佛。

 

大陸傳統工藝,糖稀。

但是,基於衛生因素,已經越來越少了。

 

 

歷史上有名的趙州橋,

是中國古代工藝的最高體現。

這,你敢爬嗎?

我敢,我後來去爬了,好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臺灣茶哥–茶易 的頭像
    臺灣茶哥–茶易

    第九屆中華茶奧會金牌得主「茶易」筆記

    臺灣茶哥–茶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