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妹子照片。

這個是大紅袍山水劇場,

最後每個人都有茶喝的奉茶實況。

 

隔天一早,就買票進武夷山。

從武夷大道隨便坐公車都會到南區入口。

(主入口在南區)

 

有證件,掏出來就對了!!

我拿學生證三天的票168 (正常3百多)

他們問: 疑,台灣的學生證應該不算喔(懷疑中)

我說:你台獨?  

然後就打折了...........

 

景區地圖。

 


 

來武夷山,火車站上就大大的寫著,

「不到天游(峰),白遊武夷」

進去園區後有完整的接駁車可以坐。

分南線和北線。

南線有天游峰,玉女峰,一線天等。

北線有大紅袍,水濂洞等。

雙方車次在武夷宮交會。

 

天游峰

 

天游峰頂。

峰下有趣攤販。

還沒說好,就自動幫你刻好了..

一個強迫推銷..

 

好在不貴,15RBM且合生肖。

當討個吉利!

一線天

最窄處真的很窄,

比我胖的真的會過不去...

虎嘯岩途中遇到的德國佬。

什? 定命橋?

哥才不信這個。

但同行黑龍江來的妹子就不敢合照了XD

武夷山最有名的大紅袍茶葉

相傳最早茶樹生於岩壁上,

稱之武夷岩茶。

後來皇帝供奉用御茶。

 


逛完後我從北區出口出去,

一路坐公車到體育館站吃點當地小吃

(公車司機大哥介紹的)

 

在大陸,

景區東西貴得嚇死人,

但一般平民小吃卻很便宜。

圖中7,9都有通到高鐵武夷山北站。

 

看看這價錢...

然後,

我就搭高鐵回廈門北,

接著回金門回台灣了。

結束了這次的大陸行,

約莫一個多禮拜的行程。

arrow
arrow

    臺灣茶哥–茶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